小米6 QC 3.0正常了吗?

最后一次试用是MK71.2-sagit-180228-RELEASE.zip,然而不支持快充,刚充电头插下去的电流瞬间能到3000mA,但接下来就降到1600便升不上去了,实际测出来关屏充到80%以前的充电速度为一小时约60%,是QC2.0的速度,最后只好回归到MIUI 7.12.7(欧洲版)但通知栏(安卓7的阉割版)和Xposed(须禁用资源钩子导致某些模组失效)真的是令人咋舌,想问现在的MK71.2-sagit-180405-RELEASE.zip快充方面正常了吗?
顺便问MOKEE能否像MIUI设定长按返回键约一秒能强制关闭程式(MOKEE开发者选项里的长按返回要按3秒以上太久)

你可以试试米6的Treble Project,刷个GSI。目前已经能日用。除了Voice over LTE啥的,好像没有什么大的bug。XDA上找Xiaomi6 Treble就可以找到。开发者发布了全部工具和步骤。

有支持QC吗?去搜了一下XDA讨论串的回复,只搜到在3月28日的一个有关QC的回复,且似乎不支持。
还有电池续航如何?跟MOKEE与MIUI相比差距大吗?因环境所需必须有不差的续航及正常运作快充。
有考虑是否要用第三方内核,但在MK71.2-sagit-180228-RELEASE.zip时用过PopKern R21快充很不稳,甚至偶尔充电头插下去却没在充电
感谢大大

我只是想忽悠你测试使用下效果然后再看看的。你比我想的冷静撒,既然这样,那我们一起去忽悠别人做白鼠吧?:grin:

试过一些rom[Pixel experience、mokee 、aicp13.1(unofficial)、miui(eu、国际版、epic)等]但都找不到完美的,除miui外qc都有些问题,不然就是续航很崩(特别是aicp13.1让我体会到啥么叫尿崩式耗电),最近还一直在miui的国际板和epic版跳来跳去做比较,已经做备份做到都烦了 :sweat_smile:

我是说Treble,你已经改过了?

:wink: 再观察一断时间吧,毕竟是非官方的怕没更多久作者就弃坑了

去忽悠个上船撒,等于4已经刷烂了也等不到treble了,6看来希望很大的

後來去試了一下,續行不錯 QC3.0正常運作,可惜FB會有BUG,MAGISK必須用修改版否則會BOOTLOOP

米6看看通刷包多了就准备行动